Heros德國積木 開箱文

【Heros德國積木】媽咪部落客開箱文
德國 HEROS 組裝工作檯~讓孩子動動小手拆裝,訓練小肌肉發展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常常自己DIY,在DIY的同時,Olivia 也會跑過來參一腳
然而,她為了玩扳手或是螺絲常和我們大人爭吵
不是不讓她玩,而是大人的工具還是充滿著危險性!

為了建立安全的環境下,Olivia 也能自己DIY,因此選購了「德國 HEROS 組裝工作檯」!
DSC_0829

零組件個數如下
001

DSC_0836

木頭的材質是來自巴伐利亞森林的櫸木,有淡淡的木香
顏料則是採用安全無毒、無刺鼻味的水性漆
平台上的十個孔洞,可以讓孩子發揮想像力,自由地鎖附零組件,訓練手眼協調
DSC_0844

DSC_0840

DSC_0841

後面有個收納袋,可以放一些零組件
DSC_0843

仿真工具,提供孩子最安全的玩樂環境!這也是我們選擇它的原因之一!
DSC_0849

DSC_0850

DSC_0852

DSC_0854

看完以上的介紹,接下來就讓 Olivia 自己開箱 DIY 囉!
DSC_1111

DSC_1118

教過一次如何鎖附,Olivia 就立刻學會一手扶著一手鎖螺絲,POSE還真霸氣呢!
DSC_1136

DSC_1147

DSC_2184

DSC_2192

DSC_2205

工作檯看似小男生的玩具,其實小女生也很愛
像我小時候就喜歡拿著螺絲起子四處拆東西,裝東西
Olivia 的個性像我,我懂她的需求,因此,選了安全的工作檯讓她拆拆裝裝
別小看這簡單的動作哦!這可是訓練孩子肌肉發展的時機,還能開發孩子的創造力!



你們看!Olivia 就組了溜滑梯,讓小方塊溜溜!
DSC_2213

如果你也在找工作檯,不妨也一起把「德國 HEROS 組裝工作檯」帶回家吧!

——————————————————————————————————
Slider滑來滑趣官網:
http://www.razortw.com.tw/
Slider滑來滑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idertoys/?fref=ts
——————————————————————————————————


文章轉載自 , 本文經Olivia Baby 萌版嘻遊記授權使用刊登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