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 開箱文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媽咪部落客開箱文
有趣的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開箱,令人會心一笑的垃圾車音樂、警車與消防車的汽笛聲,可以旋轉吊臂的拖吊車,一起來開場車車派對吧!
00.jpg

球寶跟喜歡看書畫畫的姐姐不一樣,從小就喜歡爬高爬低與嚕車車,逛百貨公司時常看到球寶抱著車車玩具不肯放下。

由於媽媽自己對車子研究不多,其實不太懂得該選擇車類玩具,但當我看到碩捷國際代理的Slider - 滑來滑趣聲光磨輪工程車,擬真可活動的造型搭配有趣的聲光效果,頓時就被吸引了!

由於是磨輪慣性車,只要推一下就可以跑很遠,玩起來比迴力車更直覺簡單,還有很具臨場感的引擎音效呢!

加上車子外型有小男孩最愛的工程車系列怪手拖吊車水泥車砂石車高空作業車,與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警務車消防車灑水車、以及垃圾車等款式,對球寶的吸引力實在太強大啦~

各種車款還有對應的機關可以活動,例如消防車可以拉出超長的雲梯並水平旋轉,拖吊車的吊臂也可以抬高後360度旋轉並傾斜載車平台,警車可以打開車廂載運犯人,垃圾車則有收垃圾視窗與整個彈起傾倒垃圾的功能。

再加上車頭上四個按鈕可以發出各種車款的音效與倒車、喇叭聲等等,有聲光效果更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真是太好玩啦!

快來開箱吧~

02.JPG

小咪媽咪選擇的四款從左到右為: 拖吊車 警車 - 垃圾車 消防車,囊括四種不同功能主題,而且日常生活中都很常看到呢!

DSC07692.JPG

一字排開的四輛新車,看起來很有質感,既美麗又壯觀!

03.JPG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除了是車子玩具外,還有有趣的聲光效果

車頭上的四個圓形按鈕有四種聲音,按了以後車子也都會發光唷!

綠色: 功能運轉聲,如消防車的汽笛聲、警車的嗚嗚聲、垃圾車的給愛麗絲音樂等。

紅色: 倒車警示聲。

黃色: 喇叭聲,叭!叭!

藍色: 轉動鑰匙,引擎啟動聲。

04.JPG

車子除了外型不一樣,可活動的機關和功能也各不相同,可以直接看影片介紹,會有各按鍵的音效聲唷!

 

看完真的會讓人很想包款通通帶回家組一支車隊啊!!

05.JPG

車體為全新ABS原料,手感紮實,比便宜的塑膠玩具厚實且耐摔。

更重要的是有通過歐盟EN71/台灣BSMI國際玩具安全檢驗,通過測試玩起來更安全有保障。

但玩具的建議年齡是3歲以上唷! 因為車子有蠻多可動式機關,太小的寶寶操作上比較難以控制。

也要記得提醒他們不可以將手伸到輪子間隙或是吊臂等機關內。

01.png

 

車頭附有2顆4號電池(AAA),取出絕緣片後就可以立刻來玩了!

14.JPG

 

先從這款功能很多的拖吊車開始玩吧~

附有鉤子的吊臂可以抬高並伸長,接著還可以360度旋轉,自由度超高!

搭配可以傾斜的載車平台,道路救援一把罩。

11.jpg

金勾鐵爪可以將故障或違停的車子勾起來~

12.JPG

 

來看拖吊車如何吊車吧!先將吊臂旋轉伸長再降下,勾起車子後移動到載車平台上。

抵達目的地後再將平台傾斜,就能讓載運的車車溜下來囉。

拖吊車.gif

 

教球寶一次後他就會將吊臂伸長,把車車掛在鉤子上。

DSC07697.JPG

 

黃色的機關按一下,就能讓載車平台傾斜囉~

DSC07703.JPG

 

拉長且傾斜後就,就可以讓車子開上或滑下平台~相當擬真呢!

DSC07704.JPG

 

可以搭配家裡的其他車子一起玩拖吊遊戲,十分趣味。

 

第二台是救火英雄 - 消防雲梯車。

將雲梯往上傾斜後可以拉出長達47cm的梯子,還可360度旋轉,是高樓火災的幫手。

08.jpg

 

通紅的車身搭配擬真的音效,真的很像消防車出動了!

09.JPG

 

看消防車如何將櫃子上的小車車都救援下來!

消防車.gif

 

球寶調皮地把兩台車子對撞,然後依序按下功能音效鈕,警車警笛加上消防車的嗚一嗚一聲,場面十分熱鬧。

26.JPG

 

接著是男孩們很喜歡的警務車,藍白色系的車體,擬真的警笛音效搭配車頂的紅藍燈,一眼就能辨識出來。

06.jpg

 

車尾的門可以開關,內裝有許多椅子,可以放置玩具人物進去,扮演警察抓小偷的遊戲。

長條的窗戶也可以觀看車內的情況~

07.jpg

 

車子的後照鏡也都是可活動的,停車時可以收起來以免被別的車子A到~

DSC07709.JPG

 

這台警車因為有個大車廂可以載人,很適合玩扮家家酒。壞人通通裝進去就對了~

DSC07715.JPG

 

我們還玩起了壞人想佔領警車,警察受傷後呼叫後援 - 暴龍來攻擊敵人的故事。

DSC07716.JPG

 

最後是這台媽媽覺得音樂最好聽的垃圾車=▽=

有了這台以後每次聽到真的垃圾車的聲音就忍不住趕快來按按鈕XD 聽起來真的一模一樣!

平常收垃圾時只需要打開背面的垃圾視窗,就能將垃圾一包一包丟進去~

10.jpg

 

按下垃圾車側面的按鈕後,車廂就能抬起,掀開卸貨門,傾斜的角度就可以讓裡面的球形垃圾都滾出來唷~真有意思~

垃圾車.jpg

 

垃圾車的音效音樂聲最好聽,球寶也很喜歡拿著這台垃圾車走來走去~

19.JPG

 

他們會玩把玩具垃圾塞進去垃圾車裡,然後到處開去收垃圾的遊戲。

15.JPG

 

球寶垃圾車出動~~燈楞燈燈楞燈等!燈燈燈燈燈燈等~

25.JPG

 

搭配家裡的道路地墊,就可以在馬路上開車了!

16.JPG

 

家裡的各種車車都來湊一腳~

17.JPG

 

拖吊車要開回停車塔囉~

18.JPG

 

搭配積木玩具,就能玩起扮家家酒造鎮遊戲XD

DSC07693.JPG

 

或是跟大人玩車車出動的遊戲~

媽媽說:"警車!" 小孩就說:"出動!"一邊按下音效鈕一邊把車子往前嚕~

由於慣性車的齒輪結構,嚕一點點就會前進非常快又多呢!

後退也是一樣的原理,媽媽往反方向推就可以快速的倒車,你來我往車子們衝來衝去非常好玩。

20.jpg

 

唉呀~車速太快出車禍了! 警車趕快出動去救援~

22.JPG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的功能都好有趣啊~外型也頗精緻有質感,擬真的造型與各種不同的音效與機關,讓小孩們玩不膩。是很值得收藏的車子玩具!

13.JPG

 

來開一場車車派對吧~~

 

後記: 後來過年期間回家,疼孫的阿公又在丁丁藥局幫球寶添購了一台Slider怪手,越來越多台了^^

00.jpg

DSC_6309.JPG

 

側面的把手機關可以控制怪手的把手挖土或垃圾呢!


文章轉載自 竹亭聽雨 的部落格, 本文經授權使用刊登
感謝分享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