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 開箱文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媽咪部落客開箱文
育兒開箱 | 男寶們的工程車魂 Slider 滑來滑趣聲光磨輪車

不曉得是不是每個男寶寶們,都會經歷一段非常熱愛車車的時期,尤其是每每看到不同的作業車(例如推土機、挖土機、傾卸車、消防車等等),都會瞬間石化而且眼神閃爍著光芒。

小禾的工程車魂是在某集的Tayo被啟發的,還記得那集剛好在介紹不同的工程車種類,從此小禾開始會分辨不同的作業車,推土機、挖土機、水泥攪拌車等等等,一夕之間瘋狂熱愛各種工程車,也是因為他一天到晚喜歡觀看該集卡通,於是想起了之前在看到的工程車玩具,於是立馬先下訂四台試試看。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 水泥預拌車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 砂石車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 怪手工程車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 消防雲梯車

收到商品時,我還故意全部把包裹打開車子拿出來放在角落,然後慢慢吸引小禾走過去,還記得他一開始看到車車的表情超可愛,整個愣住了!臉上就寫著:「這是給我的嗎(興奮)?」。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 水泥預拌車

水泥攪拌車可能因為外型特殊好認(因為有一個大型的水泥攪拌桶),所以目前是小禾最愛的工程車種之一,這也是我看到馬上秒選的一台車。Slider聲光磨輪水泥預拌車的水泥桶可以手動操作,超級仿真,而且水泥桶還可以滾滾滾喔。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 砂石車

一般最常見的工程車種之一,也就是俗稱的傾卸車。它的砂石車下方有個小按鈕,一按下去車抖就會傾斜,後方車斗門還可以自由開合,就跟坊間的傾卸車一樣,可以操作斜放將東西倒下,小禾最喜歡把他的積木跟其他小玩具等放在車斗,然後再把他們一起倒下來。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 怪手工程車

只要是喜歡工程車的男寶們,幾乎無不喜歡挖土機的。前陣子去日本時,可能因為日本正在準備東京奧運所以大興土木建設,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超過10台挖土機,看得小禾超興奮。Slider 怪手工程車後面的挖土機怪手可以操作,而且還可以自由轉向,感覺也是熱門車款之一。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 消防雲梯車

這就不用說了!對於工程車愛好者來說,消防雲梯車實在太太太經典了,Slider聲光磨輪消防雲梯車的梯子,實在太長了。不像一般坊間的消防車做做樣子,它的雲梯車除了長度很夠之外,仿真度也做的十分精緻,對於識別度這麼高的車子,感覺每個男寶都該擁有一台呀。

其實我本來想要一次把它全系列買齊,但因為不知道品質好不好,所以先買四台試試看水溫。玩了一陣子,實在很推他們家的工程車,因為不只磨輪效果太好了,輕輕一推車子就跑好遠,聲光效果也十分逼真,音效做的很棒不刺耳,最重要的是它的車車幾乎都沒有銳角,品質相當精緻,讓我非常放心。

不僅全車ABS原料製成,耐摔耐操手感紮實,還經過歐盟EN71/台灣BSMI國際玩具安全檢驗,品質有保障。以這麼真材實料的車體來說,這個價錢實在太超值XD 有空的話我再來把全車系補齊,到時候再補上其他開箱給大家,推推推!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讚。


 



文章轉載自 我家門前有小禾 的部落格, 本文經授權使用刊登
感謝分享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