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兒童鋁合金滑步車 開箱文

【Slider兒童鋁合金滑步車】媽咪部落客開箱文
操爆屁孩的媽媽救世主/ SLIDER兒童鋁合金滑步車

在公園遇到和我一樣養兒子的媽媽們都會讓與吵偉年紀差不多的兒子騎這種滑步車,我一開始無動於衷並覺得多一台車很佔居家空間而不考慮入手,直到有一次吵偉的buddy借這隻猴子騎了一個下午,回家洗過澡後竟然不用我吼就自己爬上床平躺秒睡!我方才知道原來這種滑步車有多耗體力,而媽媽我真的是相見恨晚,痛恨為何不在他一會走就讓他騎?(這位媽媽是有多急?XD)

感謝Slider滑來滑趣的邀約,讓我不再需要河東獅吼就能輕易把吵偉撂倒,說真的滑步車品牌不只有他們家在做,但一來因為過去與廠商合作愉快,二來價格實惠CP值高,所以決定要推薦他們家的這台Slider兒童鋁合金滑步車給大家!

首先來跟大家科普一下什麽是滑步車?滑步車是由雙脚前後跨步滑行前進,讓孩子從中培養平衡感與肢體協調能力,透過運動量的增加和成就感的達成,能有助於腦部及成長發育,是學會兩輪脚踏車前的預習!

既然是對孩子成長過程蠻重要的工具,那麽挑選一台品質好、符合預算、孩子買單的滑步車當然是家長們的首要考量,Slider鋁合金兒童滑步車之所以值得阿秤我推薦給你,一定有它的特色所在,讓我來一一介紹!

img_2846

img_2847

車身零件:車架含座椅、把手、輪胎、空管螺絲x2、六角扳手x2、止滑貼紙x2、螺絲x2、墊塊x4和説明書。

  • 質輕堅韌不生鏽的鋁合金車架

img_3254

因爲表層是陽極氧化處理所以抗刮耐磨,不用擔心說騎一騎遍體鱗傷心疼,有點完美主義的我於是可以放膽讓吵偉盡情地騎,在戶外騎完回家只需要用濕抹布擦拭一下自然風乾即可,保養起來毫不費力!鋁合金的材質使用年限長,可以陪伴孩子一起成長,不需要擔心說買了這一台騎個一兩年又要再換新的,為你省下荷包多好?

!

img_2889

鋁合金材質的好處是輕便好携帶,車重2.85公斤我一個女人單手拿起來毫不費力更甭説男人,我試過拿他牌的滑步車,需要雙手才有辦法不費力不然會閃到肩膀,但雙手提車卻無法騰出手牽孩子過馬路,所以我還是覺得Slider優!

 

  • 防滑減震的充氣胎

img_2975

Slider的充氣胎是橡膠材質,與彈性低的Eva胎或發泡胎比起來,這種輪胎可吸收碎震,騎起來舒適度高,而且在一般自行車行充氣即可,非常方便。更重要的是胎紋深防滑且耐磨,相對比較安全。

不管是路上騎乘或從有斜度的坡騎下來,只要孩子的雙脚控制得宜,輪胎都可以抓地抓得很緊,不容易打滑摔車。

  • 金屬軸承超順滑,360°輕鬆轉向

img_3256

可以360°轉的超滑順龍頭無限制轉向,讓屁孩想去哪就去哪整個很自由,騎起來心情大好就不會給我歡逼巴,你也不用擔心說因爲可以360°轉結果最後轉到不知去哪,有滾珠的金屬軸承碗組可以精準控制方向,整個很順暢!

img_3455

 

  • 座椅可以快速調到合適的高度

img_3253

不需要螺絲起子就可以輕鬆調整座椅,這一點對媽媽來説實在是很棒因爲我不會用螺絲起子(不要裝你一定跟我一樣對不對?)

Slider兒童鋁合金滑步車的座椅離地31-41公分,適合2-5歲大約83-110公分孩童。以照片中目前快滿三歲身高97公分的吵偉為例,當雙脚微彎且脚掌平貼地面,就是最合適的座椅高度!

2

其他的細節如止滑貼紙可以讓孩子在雙脚離地時放著不會滑掉(左圖),隨車附送的反光貼紙讓夜晚騎車更安全(右圖輪胎已貼上)。

還隨車附送讓吵偉和Buddy因爲都想要搶著玩而打起來的安全鈴鐺。

img_3265

 

Slider兒童鋁合金滑步車的安裝方式算簡單,影片為組裝步驟方式。

接下來準備好被我用吵偉一系列的帥氣照片轟炸了嗎?來囉!!!

現在只要天氣好我都一定會帶他出去騎車,把他操爆我才能有好日子過,而且我還會和媽媽友約個車聚,聯合操爆兩隻猴子換來歲月靜好。

這兩張他很會,時而帥氣時而嫵媚,是未來影帝接班人無誤。

我請他擺個pose然後他連擺了幾個給我,每張我都好愛無法割捨所以全部曬出來XD。

最後爲你送上吵偉試乘的影片。

這麽厲害的媽媽救世主神器絕對不能只有我有,近期有想要入手滑步車的爸爸媽媽可以先貨比三家。老實説如果沒有非龍頭品牌不可的話,Slider這台是真的很不錯!


圖片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