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un嬰幼兒益智玩具 開箱文

【WinFun聲光玩具】媽咪部落客開箱文
香港WinFun 嬰幼兒益智玩具。音樂料理檯。城市賽車手。聰明的玩,玩得聰明!(Vlog開箱)

000.jpg

|聰明的玩,玩得聰明!

妞爸很愛幫雙妞買玩具,但家裡沒有那麼大的空間來"囤貨",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就要幫她們送走一批~

幼兒每個階段的玩具需求都不同,七猴偏愛的玩具都是益智類的,邊玩邊學、 寓教於樂一直是我挑選玩具的重點考量。

之前有開箱過廚房玩具組,文章裡有列出各種玩扮家家酒的好處,這篇文章還被「媽咪拜」和「媽報」放上粉專分享過,

看看下圖文章的留言數和分享數,就可以知道爸媽們也跟七猴一樣,都希望孩子們能聰明的玩,玩得聰明!

詳細內容,歡迎點連結前往文章小心扮家家酒愈玩愈聰明

002.jpg

這次要開箱的是香港WinFun 嬰幼兒益智玩具-「音樂料理檯」和「城市賽車手」,七猴特地使用影音來介紹,快點往下滑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吧!

|音樂料理檯

擬真的廚房料理檯面,烹煮時會有聲光的效果,打開水龍頭還會有水聲,就好像真的在做菜一樣!

爐面上每個按鍵和瓦斯爐開關都會有英文單字或句子,還有音樂旋律伴奏,讓寶貝邊做菜邊聽音樂,雙妞還會隨著音樂起舞呢

004.jpg

可翻頁的食譜架,可以教小朋友認識各食材,並發揮想像力,將食材變成好吃的一道料理。
003.jpg

 「WinFun音樂料理檯」有許多有趣又益智的聲光效果,就讓七猴用影音開箱的方式來介紹吧!

烹煮功能鍵每按一次都有不同的驚喜哦!(截圖自官網)
capture-20200123-020950.jpg

搭配廚房小物和切切樂,大廚和二廚就要開始做料理啦~(木製切切樂開箱點我連結

扮家家酒是每個孩子都愛玩的遊戲,這組「音樂料理檯」攜帶方便,除了可以在家玩以外,也非常適合帶出門哦!

020.jpg

▼雙妞料理儀式舞(據說邊跳邊煮,食物會變好吃XD)

|城市賽車手

汽車這類的玩具已經不是男孩的專屬遊戲了,這款城市賽車手不是七猴選的,而是妞姐甯甯自己挑選的,她們平時坐在後座看著爸爸 、媽媽開車,對開車不僅好奇也十分嚮往,現在有機會像大人一樣手握方向盤開車,自然是愛不釋手。

005.jpg

方向盤可45度左右旋轉,車子會隨著轉動方向盤而移動,不僅有喇叭和排檔桿,還有變化豐富的街道場景 ,讓孩子體驗開車的樂趣。

看看甯甯滿足的笑容,不用我多說了吧!

006.jpg

 接著來看看七猴開箱介紹「WinFun城市賽車手」吧!

|香港WinFun

香港WinFun品牌成立於1988年,玩具主要以安全無毒的ABS塑料製成,符合國際ICTI、歐盟EN71、台灣 BSMI生產標準,玩具功能創新,注重幼兒的五感發展及啟發性。

015.jpg

這次感謝「WinFun」邀約體驗,七猴特地讓雙妞自己挑選玩具,一方面是選自己喜歡的才會認真的玩,另一方面是藉此加強她們的物權概念。

一人選一樣,自己負責保管和收拾,並自行決定是否要分享!

孩子在接觸同儕團體時,一定會遇到分享的課題,對小小孩來說,分享和搶奪無異,所以七猴一開始是先讓雙妞學習輪流玩,現在有了自己專屬的玩具,她們可以選擇自己玩、一起玩或是交換玩,這些社交課題,我們在家先練習好,才不會出門時上演你爭我奪的戲碼!

「WinFun」除了聲光益智和積木等玩具以外,也有滑步車、滑板車、直排輪系列,可滿足不同年齡層孩童的遊玩需求。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