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un嬰幼兒益智玩具 開箱文

【WinFun聲光玩具】媽咪部落客開箱文
【育兒。安撫系列】WinFun。新生兒安撫絨毛玩具。抓握布骰子/手偶安撫巾/安撫手腕帶

DSC01688.JPG

身為一個全職的媽媽,必須24小時跟嫩嬰綁在一起,運用良好的育兒商品,可以減輕許多育兒的負擔,偶爾還能偷偷喘息一下。

首先,我先歸納出安撫玩具以下好處(真的極度重要,有帶過小孩的看了都會點頭),整篇文章如果你懶得看,看以下幾點就好,看完就快去買。

  1. 幫助良好的睡眠:擁有一個熟悉的安撫巾,可以建立安全感,睡覺時間到丟給寶寶,他就知道要準備睡覺了。
  2. 獲得短暫的喘息:多短呢?大概30分鐘以內><,也不要肖想1小時UP,(其實就算10分鐘都珍貴阿)寶寶拿到安撫玩具,配合玩具各種功能通常可以自己玩樂摸索一下。
  3. 有助於各項感管能力發展:月齡還小的孩子,可以藉由玩具用咬滿足口腔,用手抓握練習小肌肉擴展,聽鈴聲發展聽力,看鮮豔的顏色刺激視覺.....等。
  4. 發展人際互動:月齡小的貝比與人互動還不多,藉由玩具互動比較不會唱獨腳戲的感覺,孩子也會有較多的反應,還有一點很重要,如果家有老大,我就派老大去跟弟弟玩,老大拿著手偶說故 事,媽媽就趕快休息。

WinFun是來自香港的品牌,安撫系列玩具是百分百會接觸孩子的皮膚,甚至直接吃到嘴裡,所以安全無毒且符合玩具標準的是我最在意的點,這些WinFun都有做到,可以安心給寶貝玩。

今天要介紹三款安撫系列的玩具。小獅子手偶安撫巾/可吊掛抓握布骰子/動物安撫搖鈴手腕帶組

  

第ㄧ先從阿弟睡覺必備小獅子開始介紹

  

小獅子總共有7不同的觸感,依序為:不織布、緞帶、標籤、球體、光滑面布料、絨布料、獅頭部分內包玻璃紙會發出沙沙聲。

  

不同的觸感給孩子不同的刺激,小獅頭捏下去還可以發出啾啾聲音,更重要的是,不會掉毛、不會掉毛、不會掉毛。

可以讓孩子放心的啃、咬、搓、揉。

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玩法,就是可以當手偶,一路玩到5Y都沒問題,姊姊現在就很喜歡拿小獅子手偶來說故事和角色扮演。

 

趁姐姐陪玩,媽媽就可以趕快滑一下手機,運用安撫巾建立姊弟愛的橋樑,柔軟觸感也不用怕姐姐一不小心用傷弟弟。

DSC01672.JPG

 最最重要的是,把阿弟放上嬰兒床,給他小獅子他大概就知道要準備入眠了,有時候他自己玩一玩就會抱著睡著了

看來已經跟小獅子建立良好的安全感跟睡眠連結,小獅子直接代替媽媽幫忙哄睡,真是媽媽的育兒福音阿。

◎提醒一下:睡著後還是要記得把娃娃抽起來了,避免孩子被悶到。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 可吊掛抓握布骰子

 

 一共有六面可愛亮麗的圖案,其中還有安全鏡、固齒器、布相框、還有鈴鐺聲,其中還有四個把手,可以讓孩子練習抓握。

 

當孩子抓起玩具把手,甩動發現有聲音,增強了他練習抓、握、甩、搖的動機藉此訓練小肌肉的協調跟控制。

阿弟已經可以很精準的抓著把手甩來甩去,也可以控制力道不甩出去,或舉起放到嘴裡,都是從這個玩具慢慢發展摸索出來的。

DSC01708.JPG

還可以抓起形狀撥片猛啃,有星星、正方形、圓形,三種形狀都很好吃><。

DSC01712.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功能就是安全鏡,從大寶開始我就發現鏡子能激起孩子很大的反應,所以我很喜歡透過鏡子跟孩子互動。

6個月的寶寶逐漸開始發展認識自我的概念,藉由鏡子, 他會慢慢了解原來鏡中人是他自己,

大家可以做個實驗,把寶寶抱到鏡子前面,通常寶寶都會對鏡子裡的自己發出燦笑,鏡子是認識自己或人像的第一步。

  

這個多功能玩法的骰子,每次拿給阿弟,他都能自己摸索玩一陣子不吵人,對全職媽媽來說真的是救星阿。

更方便的是,還可以掛在推車上出門有時候想上餐廳吃頓好飯,又怕孩子吵,給他這個骰子就對了。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動物安撫搖鈴手腕帶組。

  ˋ

這個玩具實在非常有創意,有人說手和腳是寶寶第一個玩具,

而這組手腕帶則是幫助寶寶玩自己手腳更有趣味,通常寶寶在三、四個月就會開始玩自己的手,

到了四、五會翻之後更是肆無忌憚地開始啃腳、啃手,手腳是寶寶最天然的玩具,而加上鈴鐺組手腳就更好玩啦。

 

有四種可愛的動物造型,兩個魔鬼氈的手環、兩個襪套。(手腕內圈約13CM)

◎有多肉寶寶要注意一下尺寸不然戴上去怕寶寶手會太緊。

玩法也是超級簡單,只要全部幫寶寶套上去,寶寶自動會開始手舞足蹈,真的很神奇。

DSC01741.JPG

馬上抬腳看看這是什麼,怎麼會有聲音?

DSC01747.JPG

疑?這是什麼?

 

先啃再說。

   

這組安撫玩具特別之處就是,鈴鐺的設計手腳都只有一種動物會發鈴鐺聲,可以藉此讓寶寶學習聽聲辨位,

哪隻手腳發出鈴鐺聲,寶寶的眼睛就會望向那隻手或腳。

 

最後還是要說,安撫玩具絕對是育兒的好幫手,更是寶寶的第一個好朋友,一定要手刀購入的阿。

哪裡購買:

PC HOME:https://reurl.cc/brr6v

MOMO:https://reurl.cc/8aaGj

相關資訊:

Slider滑來滑去官網http://razortw.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idertoys/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