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趣玩生活

Happy Playing! Happy Learning!
滑步/板車場地-北部推薦

港南濱海風景區位於民國76年設立,在新竹市香山區頭前溪南側的濱海公園,為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景點之一,也是新竹八景之一!
後來逐漸沒落,不過新竹市政府於民國107年重新將港南運河翻新,希望以生態優先、景觀再造、親水環境等目標,
營造新竹市運動休憩的空間。一樓活動中心旁會設置「兒童滑步車push bike遊憩區」,讓幼童體驗運動及交通安全教學,
同時也有設置家長休息區、洗腳區、洗手間。除此之外也打造共融式運動園區,全區設置無障礙空間,
營造身障朋友、娃娃車都能盡情享受的休憩空間。
 
新竹港南運河公園(港南運河風景區)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海埔路600號
停車:免費停車場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新竹交流道下,接122縣道(東大路)續行轉台15線(海濱路),至海埔路即可到達新竹港南濱海風景區。
 ★ 大眾運輸:
1、高鐵:搭乘高鐵至新竹站,轉乘新竹客運往芎林方向至新竹火車站,轉乘15路新竹客運至南寮站即可到達新竹港南濱海風景區。
2、公車:撘乘11甲線至港南站即可到達新竹港南濱海風景區。
【圖片來自聯合報】

 




看球寶騎上星空銀滑步車,酷炫又帥氣~



把手可以360度旋轉,控制方向很容易,在小空間也很輕易能旋轉繞圈。
而且中間的棒子往下傾斜,低跨點上下車較不易絆腳。



新竹南寮的港南濱海風景區有個Pushbike滑步車賽道,裡面有許多交通號誌可以讓小朋友寓教於樂地學習,是個相當有趣的地方。
像是這個紅綠燈,真的會切換燈號~




按照標示來場小小馬路之旅吧!



五歲半的姊姊未滿30kg所以也還可以騎~



小小咪已經可以很熟練地滑過整圈賽道了~~(因為是球寶玩累了後給她騎,所以忘了調整椅子高度,影片看起來會有點矮XD)


 
 
文章擷自出:竹亭聽雨
感謝提供分享。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