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 / 1+1=3玩學樂生活

2019全台特色公園.jpg          

全台特色公園及共融遊戲場大改建,從台北特色公園、桃園特色公園開始翻轉罐頭遊具,取代的是有創意、啟發性的共融式遊具遊戲埸公園不再大眾臉一座座特色公園因應而生!喜愛造訪特色公園的我們整理了「全台特色公園特輯」,歡迎喜歡玩公園的親子家庭跟我們一起野餐溜滑梯,讓孩子快樂玩中學!

  

 

★新北市特色公園遊戲場

 

樹林東昇公園

跟著外星人一起冒險去!
新北市首座星際探險主題兒童遊戲場!外星人造型立體攀爬架裡有兩層攀爬網,宛如孩子的秘密基地,還有磨石滑梯、旋轉滑梯、大沙坑、360度鞦韆等各種遊具設施,充滿想像又好玩的公園太酷了!

樹林東昇公園.jpg  

林口樂活公園

小交通工具控快來!捷運主題特色公園新啟用
酷炫4米高捷運溜滑梯、彈跳床、漂流旋轉、高塔爬網、船擺盪、造型買賣櫃台等,超過10種以上遊戲設施超好玩,全台第一座航空健身設施;以及公園首創量身高玩遊具…超放電啊!

林口樂活公園.jpg   

竹林山觀音寺遊戲場

大人拜拜小孩玩遊戲場好歡樂!
新發現的共融遊戲場居然在寺廟旁,四大特色遊具讓拜拜變得有樂趣!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遊戲場fb.jpg   

汐止白雲公園

超狂特色公園遊戲場誕生!
紙飛機主題喚起大家兒時回憶了,9道磨石溜滑梯、全台首創環狀鞦韆、大沙坑挖土機、攀爬架、旋轉飛盤,公園裡三大遊戲區處處是亮點,全家一起來溜三層樓高的溜滑梯吧!

汐止白雲公園.jpg  

中和八二三紀念公園(四號公園)

全新共融遊戲場好吸睛!書本磨石溜滑梯、2.5米繩索牆、攀岩牆、鳥巢鞦韆等四種鞦韆、旋轉杯,還有大面積城市沙坑…玩沙玩遊具一次滿足!搭捷運就能到,方便又好玩!

中和八二三紀念公園(四號公園).jpg   

錦和運動公園 

北台灣首座28公尺長「滾輪溜滑梯」登場!彈跳床、巨型攀爬架、騎乘式鞦韆、旋轉盤、沙坑鞦韆、4道超寬磨石溜滑梯等,多項創新遊具酷炫好玩!

中和錦和運動公園.jpg

板橋四維公園

結合空中鑽籠與巨獸溜滑梯的大型攀爬遊具挑戰十足;首創跑酷攀岩坡道、山丘神秘隧道鑽洞樂趣;三大遊具賦予孩子冒險體驗快來玩!

fb3.jpg  

林口公鄰23公園

全新小熊主題遊戲場啟用!超過10種以上遊具玩法多多;融入共融理念讓身障孩子也能快樂玩;是我們近期玩過規畫最完善的共融兒童遊戲場;快帶孩子探險去囉!

fb3.jpg   

三重集賢環保公園

小泰山Go!新特色公園創意遊具登場!坐著玩的「吊籠」溜來盪去好刺激;還有「溜索」享受追風快感;可愛造型獨角鯨沙坑頭上的角居然會偵測環境鹽度、溫度!

fb2.jpg   

中和員山公園

媲美沖繩的複合地景遊戲場超好玩!
視野景觀絕佳,20米溜滑梯、全國首創滑草場、隧道攀爬網還有好玩的溜索、挖土機!

fb3.jpg  

觀潮廣場共融公園

大漁船變身共融遊戲場!
巨型漁船磨石溜滑梯好好玩;純白沙灘還有海星沙桌、攀爬網;人工草皮鳥巢鞦韆…小海盜們快來開船囉!

fb2.jpg  

龍學公園

大甲蟲主題遊戲場好酷!鎧甲溜滑梯有好多機關,攀岩、空中繩索橋…另外還有大沙坑、極限飛輪、旋轉杯及特色鞦韆等,跨齡設計的自然遊戲場一次滿足親子家庭!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水興公公園

家有小小交通控必訪!
全新道路主題遊戲場公園賦予新玩法:獨木橋、跳樁、過山洞冒險趣;城堡溜滑梯裡好多小機關;旋轉椅刺激好玩;還有小型「加油站」ㄟ!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八里左岸公園

「是的船長!」全新海洋主題遊戲場登場!
大型海盜船溜滑梯裡有好多小機關,
望遠鏡、傳聲筒…小海盜們超愛!
海浪意象地景地墊生動逼真,
快來展開快樂的航海傳奇!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三鶯棒壘球運動公園遊戲場

特色公園遊戲場出現滑索!
坐著滑、站著溜都好玩,愛玩溜索的小泰山快收入口袋!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溪北公園

大章魚化身特色溜滑梯!
攀岩、4種坡度造型滑道、攀爬網好玩又有挑戰;大型攀爬架沙坑還有挖土機;
大圓盤鞦韆多人一起玩更好玩…整座公園都是孩子們的海洋樂園!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大台北都會公園幸運草地景溜滑梯

全台首創!防洪堤坡地形遊戲場酷炫好玩~
三層坡度共融遊戲空間遊具好豐富,7米高溜滑梯、坡道攀岩、巨型攀爬網、大碗公溜滑梯、旋轉椅、多面體…多元探索可能讓孩子在遊戲中盡情體驗、快樂成長!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思賢國小共融遊戲場

新北市首座小學共融兒童遊戲場全新啟用,特色溜滑梯、圓盤鞦韆、單人包覆座椅、搖搖船、大轉杯、傳聲筒…好多共融遊具,提供孩子無障礙、能攀爬、翻滾、擺盪、旋轉等遊樂新體驗,讓孩子培養肢體協調、認知與社交關係。看景點詳細介紹…

fb4.jpg   

佳和公園

北台灣版的鰲峰山運動公園新登場!
全新啟用的海洋風公園竟然有大型波浪攀爬網遊具,小小蜘蛛人快來;共融沙坑裡還有沙桌、水車玩沙更有創意;還有難得一見、好玩的雙人鞦韆ㄟ!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鳳福公園

海洋風特色公園賦予孩子另類遊玩體驗,地景山丘磨石溜滑梯上有人工草皮、攀岩、傳聲筒,另外公園裡還有鳥巢鞦韆,最特別的是居然有「地面式彈跳床」!(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鳳祥公園

快來找特色大鯨魚玩,石頭溜滑梯、攀岩、盪鞦韆、玩沙…還可以講悄悄話的童趣特色公園小巧好玩!(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富貴綠地公園

全台首創特色小小兵磨石溜滑梯好滑好給力;超長攀爬網大小孩小小孩玩起來都有挑戰性;特別的人工草皮鋪面讓孩子們越滾越開心,小而巧的特色公園好有創意啊!(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泰山貴子兒童公園

新北市第一個特色共融兒童公園,園區增設身心障礙及一般親子可共同使用的「共融遊具」,攀爬網、搖搖樂以及輪椅族也能玩的轉轉杯…多元特色設施讓我們玩得很嗨森,特別的是還有全台第一座機器人溜滑梯ㄟ!(看景點詳細介紹…

fb4.jpg  

鹿角溪公園

特色創意「共融公園」,攀岩拉繩大沙坑、親子可以一起玩的磨石溜滑梯,以及鳥巢鞦韆,好玩又有挑戰性,鋪上人工草皮更貼近自然!(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東湖公園

這個特色公園好玩又有教育意義!小小的,不過有很酷的特色溜滑梯,還有玩「幫浦」可以上自然課ㄟ!(看景點詳細介紹…

4.jpg  

 

 

★基隆特色公園遊戲場

 

潮境公園 

環境優美的臨海公園有好多特色裝置藝術,飛天掃把、彩虹球屋…多項海洋生態知識適合教育孩子環境保育的重要性;除了「大碗公沙坑滑梯」,另有超酷的特色「鸚鵡螺溜滑梯」!(看景點詳細介紹…

1.jpg  

暖暖親水公園

好玩的特色磨石溜滑梯溜進大水池好清涼;另一邊還有水柱拱門沖涼好嗨;圓形噴水廣場高低水柱好像在玩捉迷藏…夏天消暑就來這兒!(看景點詳細介紹…

1

 

 

★台北特色公園遊戲場

 

大港墘公園

公園竟然有山訓遊戲場!整個遊戲場有高低地形變化,攀岩磨石溜滑梯、鳥巢鞦韆、冒險山丘拉繩、大沙坑等特色遊具豐富孩子的遊戲體驗,好有在樹林裡冒險的感覺!

fb2.jpg   

玉成公園

海洋風遊戲場好吸睛!藍色大鯨魚化身成特色溜滑梯遊具;首見的「造型滑軌」站著玩坐著玩都有趣;旋轉攀爬架親子同樂;還有沙坑、大型組合攀爬架以及旋轉椅,豐富又好玩!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三民公園

文藝公園大改造,大型木頭攀爬組合溜滑梯裡面有好多新鮮的設計裝置;公園難得一見的溜索好長又好玩;還有沙坑…帶孩子來當一日小泰山,放電無極限!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舞蝶共融遊戲場

全台首座全共融式兒童公園遊戲場好美好好玩!
身障兒也能快樂盪鞦韆~全台首座輪椅鞦韆;滾輪溜滑梯;大型攀爬繩網;人工草皮山丘遊戲場;遮陽沙坑;超酷「旋轉椅」玩法好多;居然還有轉一轉會唱歌的…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立農公園
這座公園好威!好多新的共融遊具~
組合式「木頭攀爬架」闖關趣
遮陽沙坑的「沙桌」有秘密唷
共融翹翹板好放電
旋轉椅多人一起轉一起笑
極限飛輪
跳樁
竟然還有全台首座「成人健身場」!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康樂綠地

小太空人出發!
新遊具出現囉!全台首座太空雙塔溜滑梯好酷,快來玩~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萬芳四號公園

北市首座有雙滑竿特色溜滑梯的公園誕生!
無料創意兒童遊戲場好有挑戰性,大型攀爬架、遮陽沙坑、鳥巢鞦韆、跳樁、滑軌,來野餐玩樂好開心!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朝陽公園

位於朝陽服飾材料商圈旁,又名鈕釦街,設計團隊彡苗空間實驗融合當地特色文化與歷史脈絡,以服飾材料與茶葉為發想元素,設計出造型可愛、可發聲、轉動、還能攀爬的「鈕釦獅」,不只適合一般孩子,考量身障孩子,遊具的高度也納入規畫重點。(看景點詳細介紹…) 

公園不再大眾臉共融遊戲場1

景化公園

曾經是蓮藕池的景化公園,由設計團隊三明治工發想,打造出結合在地元素,並創造故事性場景的特色共融式遊戲場,讓孩子遊玩時有更多的想像空間。入口處挖空的看板可以拍出孩子在遊玩的畫面,有一種另類上電視的感覺。(看景點詳細介紹…

公園不再大眾臉共融遊戲場12

樹德公園

特色樹德公園擁有相較於其他附近公園罕見的老樹,設計團隊Plan b以公園內樹蔭圍繞、傳承與展現綠色永續的精神概念發想,打造出由一根根簡單的方形木柱建構而成的遊具,不同的柱子間距排列,結合織網設計,無論在此攀爬、穿梭或悠哉地趴坐都是如此開心。(看景點詳細介紹…

公園不再大眾臉共融遊戲場24

中安公園

「讓音樂融入自然」是中安公園要傳達的特色概念!無垢設計團隊為中安公園增添寬敞的座椅和休憩活動空間,並設置無障礙坡道,方便身障者與視障族群出入,並從以「音樂」為發想角度,設計出視覺、聽覺和觸覺兼具的共融式遊戲場。(看景點詳細介紹…

公園不再大眾臉共融遊戲場28

東和公園

特色天然森林兒童遊戲場多樣特色遊具全方位挑戰孩子五感,首創木屑鋪面跳樁,親子變湯姆一同去探險吧!(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中強公園

台北市區內唯一可以發現樹蛙的特色公園!攀岩溜滑梯小山坡、繩索攀爬跑酷遊戲挑戰孩子體能;蝌蚪變青蛙的故事帶著孩子穿梭遊具…整個遊戲場漂亮好玩!(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天和公園

特色天然木屑鋪面讓兒童遊戲場飄淡淡木香又安全;大型挑戰性遊具啟發孩子的冒險精神,好愛這座超酷的公園!(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湖山國小

全台唯一校園內有溫泉的小學隱藏特色遊戲場!
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
樹屋、沙坑、磨石溜滑梯純樸遊戲場,
帶孩子來親山親水,享受山林的擁抱!看景點詳細介紹…

fb3.jpg  

平等國小

揮別罐頭遊具,學校的特色遊戲場也能如此有創意!為孩子用心規劃的遊戲場結合學校特色,有好多的創舉,教育貴在用心,羨慕起裡面讀書的孩子了!(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華山公園

台北市第一座以「在地歷史」主題設計的特色兒童遊戲空間,雖然是鄰里間的小公園,遊具設計融入許多創意,宛如是城市中有故事的秘密基地。來玩火車溜滑梯、與樹蛙鬥牛吧!(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大佳河濱公園

「全台最大共融式特色沙坑遊戲場」玩法多多,好酷的挖土機;玩沙還會發現恐龍化石!鯨魚磨石溜滑梯還有攀岩、繩索可以玩;特別設置遮陽棚,即使大太陽也能盡情玩沙囉!(看景點詳細介紹…

fb.jpg

青年公園

全台南北各有一座特色飛碟溜滑梯,北台灣的不但多了大沙坑還有「繩索攀爬架」,飛碟內有許多探索空間,鑽進鑽出爬上爬下好好玩;公園內還有4座溜滑梯、多種球類動場,松鼠也來了,是野餐玩樂好去處!(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二二八紀念公園

120坪大沙坑容納孩子在各個角落盡情玩沙,特色石頭溜滑梯有寬版和窄版,寬版可以親子一起溜更好玩;還有攀岩、攀爬網以及原木跳樁…(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碧湖公園

特色巨型木製海盜船竟然出現在優美的湖泊公園!整個遊戲場中央舖滿沙子,中間還有「直立式繩索攀爬架」,滿足小小蜘蛛人,船裡好多機關可以探險;還有好酷的鳥巢盪鞦韆…(看景點詳細介紹…

6.jpg

中研公園

綠油油的人工草皮上有多種不同玩法的遊具,滿足大小孩與小小孩,有的還可以親子一起玩,立意良善的特色公園一定要帶孩子去探訪呀!(看景點詳細介紹…

7.jpg

榮星花園

「傾聽孩子聲音,由他們參與設計」的特色公園遊戲場,特殊造型的磨石山丘滑梯每一面都有不同的設施,磨石滑梯、繩索攀爬…溜下來就是無邊界沙坑及人工草皮好過癮;還有繩索攀爬挑戰…(看景點詳細介紹…

8.jpg

美崙科學公園

49項特色設施讓孩子在遊戲中玩樂學習科學主題;鮮豔的組合式「特色溜滑梯」裡有好多機關藏在角落,悄悄話管、迷陣、潛望鏡等16項組合裝置,好玩又有挑戰性!(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山水綠生態公園

由垃圾場復育的特色公園,不但乾淨沒有臭味,而且有大草地可以放風箏、野餐、多樣遊戲童玩;以及環保知識翻翻牌寓教於樂。

最酷的是,資源回收溜滑梯滑下去就是大沙坑,探索性十足!(看景點詳細介紹…

9.jpg

 

★桃園特色公園遊戲場

 

青埔市民活動中心(中壢公七公園)

結合活動中心的地景遊戲場全新啟用,三道磨石溜滑梯、攀岩牆,以及立體旋轉溜滑梯好吸睛,小地方新玩法,是親子一日遊好去處!

青埔市民活動中心(中壢公七公園).jpg  

永康公園

蜜蜂溜滑梯飛入新特色公園!三道磨石溜滑梯好好溜;酷炫翹翹板多人一起飛上飛下好有趣;每年夏天還有戲水池可以玩水喔!

fb2.jpg  

延平公園

公園變童話森林!超卡哇依大猴子溜滑梯四道磨石溜滑梯;一起來翻巨型繪本說故事;還有其他好玩的遊具快來玩!

 fb2.jpg  

國際路橋下公園

國道二號高架橋下居然有特色公園!全新啟用的兒童遊戲場好酷,山丘溜滑梯、極限攀網、攀岩拉繩、爬竿遊具、探險水泥管等,遊具種類豐富好玩,快帶孩子去挑戰冒險吧!(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陽明運動公園

亮眼的粉嫩石頭溜滑梯、毛毛蟲水管溜滑梯沿著山坡地建造相當特別,距離5分鐘腳程還有許多特色遊具,這個特色公園太威了!(看景點詳細介紹…

4

溫州公園

恐龍主題公園好威!

特色巨大劍龍造型好壯觀,5道各種樣式的磨石滑梯每一道玩起來感覺都有點不一樣;另一邊有三角龍守候的滑梯入口是「攀岩」;公園裡還有好酷的彩色長條攀爬架…我們好喜歡這座充滿想像的童趣公園!(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陽明社區公園

小社區大亮點!特色多元結構遊具超好玩~

木屑鋪面爬網滿足小小蜘蛛人;原木溜滑梯遊具裡有各式各樣的設施,爬網、單槓、彈珠台、造型溜滑梯;還有大象石頭溜滑梯…這個公園太威了呀!(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玉山公園

以玉山國家公園特有「台灣動物」為設計主題,特色包括台灣黑熊、山羌等,穿過黑熊拱門一溜而下,旁邊還有黑熊和山羌在下棋、小小攀岩牆滿足好動孩子;森林風地坪讓孩子們從溜滑梯一溜而下有進入森林的感覺,很有意思!(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竹圍漁港兒童遊戲場

Wow!漁港裡有特色遊具

家有喜歡玩攀爬的孩子看過來!不大的特色遊戲場設置三個特色攀爬遊具,滑桿溜滑梯好酷,還有新鮮的「旋轉爬網」,整座遊具居然可以旋轉…來漁港不只吃海鮮玩沙有新玩法囉!(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虎頭山公園

森林王國虎頭山公園的梅園步道是賞桐最佳去處,運氣好還可以看到整片雪白小徑,結束順遊附近的奧爾森林學堂,豐富特色多元的遊具讓孩子玩得不亦樂乎,親近自然又快樂!(看景點詳細介紹…

10.jpg

海湖地景公園

酷炫特色公園裡藏著好幾座特色溜滑梯,還有受歡迎的「碗公溜滑梯」!設計多元的遊戲設施有好幾個關卡相連,走繩索、攀岩…挑戰多多,讓孩子好忙又好玩啊~~(看景點詳細介紹…

11.jpg

 

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

咻!兩層樓高特色水管溜滑梯百玩不膩!

穿越彩色水管,四道磨石滑梯好溜好玩;旁邊還有免費的生態教育館,多種互動式體驗設施讓孩子邊玩邊學,玩中學愛護自然,寓教於樂的好地方!(看景點詳細介紹…

12.jpg

 

★新竹特色公園遊戲場

 

竹東三重里親子休閒公園

蝴蝶來啦,全台第一座蝴蝶溜滑梯好可愛;
溜下來就是小石頭沙坑;黑板塗鴉牆盡情揮灑;感謝里長志工們為孩子一手打造小而美的社區公園(敬禮)

fb2.jpg  

樹林頭公園

這座公園好霸氣,超大型磨石溜滑梯翻滾樂!
竹編迷宮看誰先抵達終點;
人工草皮坡道溜滑梯好玩又有挑戰性!
大草地玩遊具、野餐就來這兒!看景點詳細介紹…

fb3.jpg   

竹東中正公園

全台首座特色共融公園首創戶外健身房結合兒童遊戲場,攀岩山丘磨蝕溜滑梯、隧道攀爬網、鞦韆、沙坑還有大人的健身器材,好適合愛運動的親子家庭啊!(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經國綠園道

新竹特色「首座碗公溜滑梯」全新啟用!

可以邊溜邊旋轉的石頭溜滑梯好酷,另設置攀岩區,滿足孩子玩樂探索慾望,還有大片草皮綠地,很美的「城市綠廊」是親子休閒的好地方!(看景點詳細介紹…

fb.jpg  

新月沙灣兒童遊戲場

沙灘入口處特色童趣遊戲場
海洋風造型外觀帶領大家進入不可思議的小秘密基地,圓形石頭造型溜滑梯可以攀岩;鑽進城堡裡還有亮眼的大象溜滑梯等著孩子;不大的遊戲場卻好玩,還可以順遊新月沙灘玩水!(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中央公園

特色公園不大卻有5座特色溜滑梯,有的造型特別,有的上面有很多創意小機關,玩溜滑梯就像在探索;還有不常見的五人座搖搖馬、另類盪法鳥巢鞦韆、大溜滑梯沙坑…整個公園就是孩子的遊樂場!(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青青草原 

四座彩色溜滑梯長度都不一樣,樂趣多多;還有一些好玩的特色設施,蜘蛛人爬網挑戰小孩的攀爬力;彎彎長長的傳聲筒可以講悄悄話;還有樹屋和貨櫃屋喔!(看景點詳細介紹…

14.jpg  

竹北文化兒童公園

無菸特色公園裡有一座「巨型雪岩溜滑梯」,隨處能爬能溜,探險性十足;攀岩、鑽洞更有意思;可以訓練孩子的體能的手腳肌力!(看景點詳細介紹…

15.jpg

竹北爬蟲兩棲公園

特色小公園隱藏造型酷炫的「蝙蝠磨石溜滑梯」,超寬滑道有五條,又滑又好玩,親子可以一起牽手玩好溫馨;園區內還有許多爬蟲動物石像,附有解說牌,是寓教於樂的好景點!(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繩索公園

好酷的大型繩索,大小蜘蛛人快來!三層樓高的特色繩索攀爬遊具挑戰孩子的極限,往左爬往右爬隨你自在變化,還可以無極限向上爬,看看能不能抵達終點,很有意思的遊具!(看景點詳細介紹…

 16.jpg

 

★苗栗特色公園遊戲場


後龍高鐵公園

特色高鐵秘境玩樂遊戲場

極限飛輪等多樣特色遊具,還有9道瀑布溜滑梯、攀岩牆…帶孩子來運動玩樂吧!(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台中特色公園遊戲場

 

豐樂雕塑公園

不一樣的特色公園兒童遊戲場!山坡人工草皮好好滾;孩子喜愛的磨石溜滑梯溜進大沙坑更好玩;還有全台首創「跑酷練習場」!

fb2.jpg  

頂魚寮公園

特色漁村公園好拍好玩!

親子一起來玩鯨魚溜滑梯、走花園迷宮,3D海洋彩繪精采有趣!(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鰲峰山運動公園

特色公園的指標必訪!5大德國引進的「創意遊具」讓小孩透過各式肢體動作全方位培養各種能力,好玩又能運動強身,大人也可以一起玩喔!(看景點詳細介紹…

17.jpg

圳前仁愛公園

「飛機主題」的特色公園有好多不可思議,最有意思的是,機堡造型的純白大沙坑裡有好多體能挑戰設施,能玩沙又能運動,真是孩子們的天堂啊!(看景點詳細介紹…

18.jpg

安安的奇幻樂園

好愛這個特色繪本兒童樂園裡的雲朵鞦韆,整座公園讓公共藝術變成遊具,不只看更可玩,除了創意觔斗雲鞦韆,還有藤蔓翹翹板…,一起去看看放大版的公共藝術遊具吧!(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彰化特色公園遊戲場

 

信義國民中小學特色遊戲場

特色小學越來越好玩了!
這間學校把共融遊戲場搬進學校,山丘滑梯攀岩、滑草、山洞躲貓貓、傳聲筒、攀爬架等多樣特色遊具就像在玩公園,會讓孩子上課鐘響不想回教室啊!

 信義國民中小學特色遊戲場.jpg

鹿港生態公園

小鹿班比們搬家了,新的特色公園裡住了7隻梅花鹿,目前試營運開放餵食,免費提供牧草,每日有限定時段及名額喔,快帶孩子去與梅花鹿近距離接觸吧!(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鹿港鎮立兒童公園

卡哇依特色兒童公園有著可愛的梅花鹿裝置藝術,攀岩沙坑、大型溜滑梯遊具等樣樣有;還有美麗的音樂廣場有傳聲筒可以玩;最酷的是,樂哥造型建築竟然是…(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百果山公園 

「全台最長的特色溜滑梯」改建後更好玩!多樣酷炫盪鞦韆、溜滑梯,又爬又溜好過癮;吸睛又可愛的彩色水泥管與大西瓜、大沙坑也陪伴大家!(看景點詳細介紹…

19.jpg

華陽公園

小孩變身蜘蛛人,盡情攀爬、運動就來這兒!

特色「兒童遊戲區」設施好豐富,大溜滑梯沙坑、鞦韆,最酷的是有好大一座木頭繩索攀爬遊具,上面還有「超長水管溜滑梯」;溜滑梯連通「超長繩索吊橋」,挑戰孩子的體能;還有四條「磨石溜滑梯」、大草地可以野餐玩樂…(看景點詳細介紹…

20.jpg

 

★雲林特色公園遊戲場

 

埤頭繪本公園

特色童話繪本好好拍,大西瓜田、鯨魚、貓咪彩繪牆…每個人都變成童話主角了!(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嘉義特色公園遊戲場

 

嘉義文化公園

超卡哇依!全新「青蛙」主題遊戲場,蛙蹼滑梯、玩童自行車、彈跳床、大轉盤、鳥巢鞦韆、青蛙沙坑…12項共融遊具好好玩,是難得一見佔地面積廣大又有眾多遊具的特色公園!

嘉義文化公園.jpg  

半天岩紫雲寺公園

溜滑梯無極限,寺廟遊戲場再添一處!全台最長U字形滾輪溜滑梯全新開放,上有遮棚下雨也能歡樂玩,大人小孩都玩翻了!!

半天岩紫雲寺溜滑梯.jpg  

二三五樂園

來溜大樹蛙、黑面琵鷺滑梯!

國內難得有具造型的特色遊具當然要帶孩子來玩!這座兒童公園很大,除了溜滑梯,適合跑跳、放風箏,還有大型籃球場,一次滿足親子家庭!(看景點詳細介紹…

21.jpg

 

嘉義公園

歡迎搭乘飛碟溜滑梯!

歷史悠久的特色公園好寬廣,是帶孩子跑跳運動的好去處,而且有一座造型超可愛的溜滑梯,有好幾個通道可以鑽來鑽去,每個上去玩的小孩好像都變成小外星人啦!(看景點詳細介紹…

23.jpg

超酷的特色木頭主題兒童遊戲場有「海盜船溜滑梯」等各種木頭設施遊具,讓孩子闖關挑戰體能,是假日全家休閒放鬆的最佳選擇!看景點詳細介紹…

18.JPG  

 

★台南特色公園遊戲場

 

立德公園

不一樣的新遊具讓小公園變得好玩!

家有喜愛玩攀爬的孩子快來,有別其他特色公園這裡居然有攀爬網遊戲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有洞穴、直立攀爬網,宛如孩子的秘密基地!

台南立德公園9.JPG

麻豆代天府

東南亞最高巨龍坐鎮,寺廟後方設有特色「兒童遊戲區」,全新完工超酷的「滾輪溜滑梯」讓大人小孩玩到嗨!還可以到巨龍裡遊天堂、地獄鮮體驗,現在寺廟越來越酷了!(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南科兒童遊戲場

特色遊具多種玩法,攀岩、磨石滑梯,任孩子自由選擇!延伸的攀岩牆結合大沙坑,同時體驗攀岩與玩沙,大大滿足!還有波浪造型的圓形迷宮,上頭有許多花朵圖樣,可愛極了(看景點詳細介紹…

 24.jpg

佳福寺

到寺廟不只拜拜,這裡有全台最長、最酷的第一名特色「滾輪溜滑梯」!園區還有好多兒童遊戲設施,餵魚、鴨子和烏龜以及棉花糖DIY;最酷的是,有設備完善的烤肉區!除了烤肉區要預約有收清潔費,所有玩樂設施通通免費!(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高雄特色公園遊戲場

 

蓮池潭兒童公園

新景點,彩虹山丘遊戲場冒險去!
山丘結合水管、攀岩、跳樁,又爬又鑽好有趣;彩色傳聲筒說祕密;最酷的是超高繩索攀爬架,小蜘蛛人都瘋狂了!看景點詳細介紹…

蓮池潭兒童公園.jpg

金獅湖風景區特色遊戲場

全台首座蝴蝶遊戲場好有挑戰性,半圓攀爬組合架好多機關;純白戲沙池裡還有旋轉攀爬繩網、攀岩牆等多種特色遊具,愛攀爬的孩子快來玩!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美濃國小

有孩子參與的特色遊戲場更了解他們的需求,貓頭鷹溜滑梯、鳥巢鞦韆、橙蜜共乘鞦韆、白蘿蔔翹翹板、樹屋…多元玩法豐富孩子的課後生活!(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秀拉兒童遊戲場

高矮胖瘦不一的特色彩色鉛筆排排站,還有刻度可以量身高;繽紛的造型傳聲筒對應顏色和孩子講秘密好有趣;還有攀爬遊具以及鏡子折射設施…小小遊戲場有大玩法!(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梵谷兒童遊戲場

「玩遊具、學藝術」特色創意兒童遊戲場!結合梵谷與馬諦斯藝術設計的遊戲場充滿美感,遊具也好有設計感,讓小孩又爬又盪,挑戰性十足!(看景點詳細介紹…

collage.jpg

馬諦斯兒童遊戲場

「玩遊具、學藝術」特色創意兒童遊戲場!結合梵谷與馬諦斯藝術設計的遊戲場充滿美感,遊具也好有設計感,讓小孩又爬又盪,挑戰性十足!(看景點詳細介紹…

 collage.jpg

路竹南巡代天宮兒童遊戲區

寺廟也能這麼好玩!大殿只有5坪卻有3公頃的遊樂區!兒童遊戲區有超過10種以上古早味遊具,飛機攀爬架、城堡溜滑梯、繩索橋、旋轉椅…種類豐富,讓孩子攀爬、走跳,好有冒險闖關的fu,非常有特色的兒童遊戲場!(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屏東特色公園遊戲場

 

台糖縣民公園(阿猴1909綠水園區)

屏東首座大型鞦韆特色公園共融遊戲場,大型攀爬網、布洛格子、9組鞦韆組合以及極限飛輪等8大遊具免費玩,可愛的裝置藝術、寬廣大草皮,是也放電野餐好去處!

台糖縣民公園(阿猴1909綠水園區).jpg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免費親子景點戶外設施好豐富!噴水廣場、磨石溜滑梯、大沙坑、戲水池,還有大草皮可以野餐放風盡情玩耍好愜意看景點詳細介紹…

2 

4 

5 

6 

7 

8 

 

★宜蘭特色公園遊戲場

 

頭城運動公園遊戲場

宜蘭首座共融特色公園!
特別的是有全台首創的台車、蜂巢攀爬遊具,加上彩虹攀爬山丘、鳥巢鞦韆、大轉盤等遊具,豐富好玩!

頭城運動公園兒童遊戲場.jpg   

冬山火車站

雨天也能讓小孩玩得盡興!怎麼玩都不怕刮風下雨的半室內特色「石頭溜滑梯」,還有人工草皮可以盡情翻滾跑跳!(看景點詳細介紹…

2.JPG   

中山國小

特色小學越來越多,但是宜蘭中山國小一次藏身5座特色溜滑梯的學校,可真是威啊,新增大碗公2.0版溜滑梯!宜蘭親子遊景點推薦我們特別來到這間不簡單的學校,一次收集五座溜滑梯,讓孩子都大呼過癮了!(看景點詳細介紹…

DSCF2134 

DSCF2126 

宜蘭運動公園 

大草坪野餐玩樂、水管溜滑梯大沙坑、搖搖椅、含有繩索攀爬等裝置的特色大型體能挑戰設施、戰艦溜滑梯…整個公園都是親子歡樂天堂!(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花蓮特色公園遊戲場

 

北濱公園 

創意特色彩繪公園玩沙玩水通通有!超大純白沙灘排球場、海洋主題3D彩繪牆,還有大型IOU立體字處處是亮點!正值夏天,全台最大純手繪3D作品「寰宇巨龍」午後4點開始會噴水,跟著我們來濕身!(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烏克麗麗公園 

全世界首創特色「烏克麗麗公園」!以樂器為主題的公園,繽紛亮麗的園區結合音樂與在地文化,還有著磨石溜滑梯,好酷啊!(看景點詳細介紹…

fb2.jpg

 

 

★台東特色公園遊戲場

 

生日蛋糕公園 

蛋糕也能變成特色主題公園!
入口處有賴馬動物繪本迎賓,三座分齡設計遊具有海盜船、蜘蛛攀爬網、攀岩等各種機關,同時滿足大小孩和小小孩,挑戰孩子的體能與啟發各種能力;還有好酷的三層大蛋糕…適合全家來野餐辦趴!(看景點詳細介紹…

fb3.jpg  

台東兒童故事館

特色大片彩繪場景、龍貓的樹屋真實呈現在眼前,還有隨處可坐的自在閱讀空間,孩子們真的太幸福了!(看景點詳細介紹…

3.JPG  

4.JPG

12.JPG

14.JPG

17.JPG  

關山兒童遊樂場

特色小小兒童遊樂場隱藏「特色溜滑梯」!鯊魚造型溜滑梯好吸睛,還有一般盪鞦韆、搖搖馬及溜滑梯等遊具,大草皮可以翻滾跑跳,很適合作為旅行中繼站!(看景點詳細介紹…

 8

 

 

全台特色溜滑梯特輯

 

全台攀爬繩網遊戲場

 

全台特色迷宮特輯



文章引用 / 1+1=3玩學樂生活